你的,他的,到了,目的,感覺剛剛開始
提問: 他是否是真心的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絡上認識的,當初是了得很來喔,也許是覺得他人蠻實在的,也對他有了好感,見面時在一起很輕松,他也對我說很喜歡跟我在一起時的感覺,后來戀愛了,可是時間不長,我們就有了很親密的關系,但他不是我第一個男朋友,記得我當時就跟他坦白說明了一切,因為我不想騙他,他說他不介意,因為我也不是他的第一個女友,他工作蠻忙的,我們雖然是在同一個城市里,但離得很遠一個星期見一次吧,以前他都會打打電話呀,但最近我覺得他不太愿意跟我溝通,見了面也是很平談的,他跟我說他跟我在一起時剛跟他的前女友分手,說是跟她在一起很累,也沒有說是為什么分手,我不知道他是不會調節氣氛還是跟我在一起不想這么做呢,他跟我說他是需要別人來帶動他的,有時候想這是談戀愛嗎,在一起除了上床,就沒有別的溝通了,他到底是么樣想的喔? 医师解答: 他的目的達到了,你的感覺剛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