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小姐,先生,我的,妻子
提問: 去外國人在中國開的餐飲店要記得拿發票呀,各位同志們! 問題補充: 各位,如果你們有去類似麥當勞或,KFC呀,或者其他的外企在中國開的店不管多少都要向他們索要發票呀,不然在中國賺了那么多,結果納沒幾個稅,真是太虧了,各位請相互轉告~~! 医师解答: 下面是天涯客的博客,我把他給轉載過來了,大家可以看看

我讓肯德基納稅了

情人節,又是第一次去肯德基,總是要大方點吧。于是,點了這個又點那個,反正覺得比德克士和麥肯基的東西貴。但是,巧克力圣代和蛋噠味道確實不錯。大約要了120多元吧。

我看著兩盤的食物滿懷欣喜的問:能不能打折?

小姐皮笑肉不笑道:對不起,先生,我們不打折的。

我不甘心,又問:那能不能給孩子來個小禮物?就那個最小的?

小姐職業道德很好,保持僵硬的笑容:對不起,先生,您只有買了情人套餐,我們才送,您再要一份情人套餐嗎?很便宜的,55元!(我倒~~~!)

最后,我還是忍不住問:那能不能給一個貴賓卡?

小姐耐性確實太好了,道:對不起,先生....

我擺擺手道:不用說了,,我去找位置了。麻煩您了!

這回我看到小姐舒了一口氣,居然笑得很燦爛。

孩子她媽早去樓上占位置了,我和女兒一人端一盤,小心翼翼上樓,順利找到位置。不過,這個時候,也就是我問那幾句話的光景吧,人多起來,座位就緊張起來。

女兒說,老爸找人要禮物,人家不給。什么都沒拿到,真是掃興啊。妻子說,哇,買這么多,小票我看看!我說:對不起,小姐,我們沒有小票。肯德基是不給小票的,就是購買食品的小單子。妻子說,真是奇怪,怎么人家德克士和麥肯基都有,超市也有,唯獨肯德基是老大,連個單子都沒有,怎么記帳啊?

這時,我忽然想起來,一個憤青網友曾在網絡發布,讓外國人公司倒閉的辦法,居然就有一條:每個去肯德基消費的人都要索取發票,讓這個公司為我們國家稅務做貢獻。心理想著,嘴上就對邊上服務生MM道:小MM,麻煩給我發票。!我心里以為會遇到麻煩,沒想到小姐很客氣地說:對不起,先生,您要下樓親自去拿。

這回,我可生氣啦。我故意把臉一橫:你們什么態度啊?本來就該給我的...

小姐看我有越說越大聲的勢頭,估計是害怕別的顧客也要發票,就說:我去給您取,先生,對不起,您等等。

這還差不多。

妻子和孩子忍住想笑,妻子說:就你這憨模樣,人家不會怕你。我說人家當然不是怕我,是怕稅務查稅呀!

過片刻,我的“北極雪魚”還沒吃完,發票就來了。

我--刮,刮,刮!

女兒好奇,也拿了一張。我一口氣刮了6張,泄氣道:沒中獎。

女兒笑吟吟遞過來發票道:

伍拾元耶!

我接過一看,哈哈,可不是么!真的是伍拾元獎勵呀!要是今天肯德基愿意給我女兒哪怕一個其實跟本不好玩的小玩具,我也不會這么計較。

我終于讓肯德基納稅了!

天涯客的天空
http://blog.sina.com.cn/u/1026957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