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你的,您的,很好
提問: 你和自己的母親吵架嗎? 問題補充: 最近我很郁悶,和我媽吵了幾次后,再也沒有理她的欲望了.
我的孩子一歲半了,我的婆婆身體不好,孩子是我一人帶,從6個月起我常帶孩子在我母親家待著.我沒有姐妹一個人在家帶孩子有時真累.我媽這人多,地方寬敞.我和我媽一直很親,沒有孩子時幾乎沒吵過架,可從我有了孩子她沒有給孩子作過一次可口的飯,還常讓我給全家做飯,孩子不會走時,我常抱著她做飯,我父母都說這是應該的.我也盡量去理解她.我媽從沒給孩子洗過尿布,除了月子里.我做了母親很懂她,對她很不滿意.最近一次更讓我傷透了心.我和我姑姑是鄰居,我姑姑也很親我,有孩子后常去她家玩,她孫女2歲多,她兒媳有時說妞妞這么小,我們家孩子和妞妞在一起學不到東西,我當時沒在意,后來經常在兩個孩子玩的高興時叫走他們的孩子我知道他不是說著玩,我不能去她家了,我問我姑我姑也承認,我很痛苦,因為在握心目中我姑和我媽一樣重要,我表第就和親弟弟一樣,我不能去她家我姑卻沒有安慰我也沒再讓我去,卻為拉他家的面子一再說她兒媳沒有那意思,好象是我無理取鬧.我和我媽傾訴,想不到我媽居然罵我傻態度很惡略,我和我爸說他竟不見我的 痛苦竟只見到了我厲害,因為我受不了吵架了還說我肯定總當著人家的面夸自己家孩子了若他們不高興了,我父親太不了解我了.
  我知道和自己的母親吵很不好,也許是有了孩子后生活壓力大,脾氣變了可我實在感覺不到家庭的一點溫暖,如果沒有老公的開導我真活不下去了.
  我爸說我有病,姐妹們我真的有病嗎?
  yanyan2161@sohu.com 医师解答: 太在意你的孩子了!就會忽略自己母親的感受,這種錯誤我經常會犯,覺得自己的母親應該這樣應該那樣,其實她什么都不該,她為我們付出的已經很多了!母親也需要我們像欣賞情人一樣欣賞,這是我無意從我媽媽的嘴里聽到的,因為我和我媽關系很好,所以她有的時候就像開玩笑似的,把對我的不滿說出來,當我細細去體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喜歡和我斗嘴的媽媽,竟然會如此的心細與脆弱,就連我一個不經意的表情,都會讓 她難過,所以,和媽媽相處也要很用心,不能因熟而失禮,當我們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時,你就會發現她是那么善良。。。。
希望你早日想明白這其中的道理,和您的母親好好觸膝長談一下,會有效果的!祝你成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