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她不,感到很,著她,小女孩
提問: 暈暈暈的 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該怎么寫好了。
從不認識到認識,認識到戀愛。戀愛到朋友了。
是她提出的我們要從朋友開始從新認識然后再決定。
我也答應了。后來我就沒有見過她 就給她打電話。
有一次我喝酒后跟她開玩笑的在電話里說 我跟我的情人喝酒呢 但她很敏感 很突然的問我 那我是你什么人?當時我愣住了 沒有回答 后來反映我就說你也是我的情人啊 呵呵
還有一個問題 我給她打電話 比較早 她就生氣的跟我說 以后不要那么早打電話 因為她在睡覺。
之后我一直晚上給她打。但是從我的感覺上她不愿意跟我說很多的話。我問她你是不是 不想跟我聯系了 她有說沒有(驚慌的口音) 因為自己病了 所以心里很煩。今天我跟她坦白了 在網上 跟她坦白了 她還沒有回話(那是因為她不在線)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說過 跟我在一起總是想起她的先對象。
我真的不知道 她在想什么 如果想跟我段聯系吧~~也不是
幾天不打電話她就問我 怎么沒給她打電話 她還說等我的電話了。 大家說暈不暈了
她是很小不到20歲
大家多給我點建議看看 20歲女孩的想法~~~ 医师解答: 20歲以下小女孩,準確地來說還沒有長大,所以她存在很多的變數,隨著她的閱歷的增長,她對待愛情、婚姻的態度會發生變化的,所以你會感到很暈,不知道她的真正意圖,這就是她不成熟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