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如果你,那就,他是,看他
提問: 我到底是不是他的最愛 問題補充: 別人說老婆是自己的最愛,我與老公結婚快十年了,剛結婚時,他對我很疼愛.但自從有了孩子以后,爭吵不斷.這中間有我過于任性的原因,但更有與他關系曖昧的女友和在燈紅酒綠中迷失的因素.由于我的不舍和寬容、更由于我堅信自己是他的最愛,他只是一時的迷失而原諒了他,同時我也不斷調整自己適合他的習慣.老公也曾真心改過.將他所有的經濟上交給我.但隨著他事業的發展,漸漸又有了爭吵.他可以體貼安慰別的女人、直言不諱的在我面前稱贊別的女人,對我的工作卻不屑一顧(我是辦公室文職人員)我的生日卻以工作太忙推脫,生病時也沒有什么安慰的話語,更不會體貼到你工作的壓力.如果他有事的話,你一定得在家帶孩子,從不管你是否有事.而他的泡酒吧、唱歌、做按摩卻說是工作。這次的爭吵原因很小,但他卻以此為借口抽走了他所有的存折,連信用卡都掛失重辦了還說是由于在家庭問題上我和他不是一條心而造成的,十年了,我從一妙齡少女也變成一成熟少婦,到現在既然說我和他不是一條心,我真的不懂了?我還是他的最愛嗎? 医师解答: 肯定是變心了啊.問最愛還有什么意義呢?如果他真的這么處心積慮的在盤算了,你只有為自己以后可能分開的生活做準備.當然,如果你認為還有努力的必要,那就做兩手準備吧.別再最問他是不是最愛你,這時候可能只能看他是否還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