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你的,我想,你不
提問: 有關朋友的問題 問題補充: 什么樣性格的人,一輩子永遠交不到最好朋友呢?!(同學、知心朋友、最好的同學)
為什么呢??? 是女孩子
怎么辦解決到一輩子永遠沒有最好朋友呢? 医师解答: 1、我不想正面的回答你的提問,但我還是要求你會采納我的意見,我想這有可能是你本人的問題,你不就想不愿意交最好的朋友嗎?我想你應該自己明白怎么去處理這方面的事,因為你可能是因為交了最好的朋友而又被最好的朋友出買!對不,那你是怎樣才交到這些最好的朋友的呢?用反辦法不就行了么?
2、我覺得你應該醒醒了,不要因你自己的最好朋友出買過你而對所有的朋友都進行排辭,這樣難道你不會更傷心?在等你發現這一事實后難道真的不會后悔?除非自己在這世界中就不存在,否則那樣絕對不現實,相信我吧!一定要堅定信心,做事細心,不可以把你身邊或是真正的最好朋友都例入傷害你的名列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