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柔和,小巧,我的,蛋形
提問: 我該穿什么衣服? 問題補充: 我的身高只有153CM,脖子短短的,肩旁很寬,還有臉型較大,皮膚較黃,這是我的特征.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看看我適合穿什么樣的衣服才能讓我變得更可愛~ 医师解答: 1,身高只有153CM,脖子短短的,肩旁很寬,還有臉型較大,皮膚較黃,這是我的特征.

你的性格是爽快干脆還是溫柔的?
你的臉型呢?是柔和的還是棱角分明呢?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干脆型),建議首先定一個風格,即干脆簡潔。
包括服裝的衣領,袖子,整體線條,最好都不要太繁瑣,不用太多的花邊之類。那樣會和你的風格不吻合。

如果是柔和文靜的,你個子又小巧,可以往可愛打扮。

不管是哪種,都要注意兩點

1,你的發型。因為你臉型大,最好不要扎馬尾,要放下來,稍微擋著點輪廓。可以讓理發師幫你設計一個修復輪廓的發型,讓臉接近鴨蛋形。理發師應該知道怎么做。進這一點就可以讓你可愛許多。

2,你個子小,不要穿太長的裙子之類。最好穿小巧的衣服。

另外,你的皮膚的問題,也許不適合發黃的顏色。

因為沒有看到你本人,只能推斷。希望能有幫助。

有問題可以再討論。

相信你自己,只要打扮得當,你一定會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