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才是,最重要,你想,的人都
提問: 情感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的一個女同學現在好像頻頻向我暗示,說什么她孤獨。。。。。。我的同學說她可能對我有意思。我對她的感覺我也說不清! 而且他還是我一個不錯的朋友的前女友。我很困惑!希望得到大家的指點 謝謝 医师解答: 高中正是決定你命運的緊要關頭
不管你喜歡她與否
只要你倆確定要戀愛
對你的學習肯定有影響
也許你想你可能是個例外,以為倆人互助對學習會有幫助,可是一般的人都會這么想,這個不是絕對的,萬一有影響而你又泥足深陷怎么辦??還是現在懸崖勒馬吧
畢竟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