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我的,的人,如果你,你就
提問: 我愛上了一個結婚的男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一個單位,可他是我的領導,但是現在不是了,他也很喜歡我,后來我們的事情被他老婆知道了,我們沒有吵架,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再喜歡一個人,他要是結婚了就表示我跟他沒有緣分了!也許你會覺得我的想法老套,可是你覺得一個結婚了還會把心交給別人的人,你就放心把你的心就這么交給他!~試想一下,就算他真的離婚跟你結婚,你不怕他又做同樣的事嗎?不要傻哦,有些事不是非要經歷的!如果你想要別人愛你,就是更愛自己啊!常言道: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你真跟他一起就不愧疚,就真的會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