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執著,已經越過,拋物線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呀?快來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的人.我以前說過了他和他妻子已經簽了離婚協議書.可是他的腳還沒有好,只能呆在家里.我十分的想念他,單又無可奈何的只能忍受著思念的痛苦.他總是關機,他怕他老婆說出什么來,我明白他的心.他說他發誓要和我在一起,因為他知道他愛的是那么真那么深.他要我等他,可是家里人有拼命的給我介紹對象,為了他我連一個公務員都給放棄了,盡管那個公務員也非常的喜歡我,我不能騙自己我對他的感情要遠遠大于公務員,我也和他說過我好怕我們的以后,我不敢想象,因為他畢竟比我大9歲.可是我真的好愛他,他也發誓要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可是我的心好迷茫,我知道他永遠也不可能忘記他的從前,我不能容忍他的以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了.他快好了,也許還有一個星期就可以見到他了,我想過要放棄他,可是我放不下他,他告訴我最多到暑假就可以拿到離婚證了,我卻不知道是否該高興才對,大家幫幫我吧,我是應該堅持還是放棄吶!?我知道一開始就錯了,我還有救嗎??? 医师解答: 愛得太執著了.已經越過了拋物線的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