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正常,我有,不容易,很想
提問: 割雙眼皮后的護理 問題補充: 我今天下午兩點過才割了眼睛,麻藥過了兩個小時開始痛一直到現在還是很痛,又腫這是正常現象嗎?還有是不是七天不能碰水,醫生說三天消腫,一周差不多就可以出去了,我今天手術后還輸了消腫的藥水的,說實話我是不大相信他們說的話的,有做過的JM就現身說下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有一段時間也很想割雙眼皮,不過咨詢了一下,都說最好在冬天做手術,因為夏天溫度高,皮膚不容易恢復。
現在這樣的天氣好的慢是正常的,痛的時間較長也是正常的,放心啦。
注意呆在空調房里,不要出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