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也是,粉刺,表哥,用它
提問: 我20歲,我額頭上怎么老有痘痘的,擠一下還有淡黃色的膿水, 問題補充: 怎么回事啊,隔一段時間額頭就會有個包的. 医师解答: 青春期是14-18歲左右,其實我們到了20皮膚的豆豆問題就會明顯的改善~!如果上了20歲,豆豆還是很利害,那就不是你的皮膚保養問題了~!
現在的你應該去請教醫生,不是我們~!到醫院出,打針開藥吃~!你是男生,黑了也不用怕,所以你最好就吃中藥~!打針做也是必要的~!我表哥的豆豆也是很嚴重,現在好轉了很多~!
給你介紹一個中藥的,外用的藥水~!叫章光101粉刺一掃光(黑頭,白頭粉刺非常有效~!對濃包的豆豆也有很明顯的效果~!)我以前用過的,我表哥也聽我的在用它!
在各大藥房都可以買的,或許你可以去章光的專賣店去買~!
用它的之前一定要用溫水洗臉,然后把藥水倒濕化妝棉,把化裝棉貼在豆豆的地方睡覺就可以了~!你嚴重的話就一天用2-3次~!這樣貼著用,4-5就可以見效了~!要堅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