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你,那么多,那你,她也
提問: 追她還有機會嗎 問題補充: 追她還有機會嗎

我們是通過電話聊天才認識的,她這個比校現在實的人,前幾些日子我還問她,她說有點喜歡我,還叫我什么時候過10來天見個面.之后我就一天打個電話(不過都是她掛了才打回來)過了有7天左右我舊話重提,她說她有男朋友了,說我們是不可能的.過了有7天左右她給我打電話,我問她說你什么會給我打電話了?她說她媽說她那天說話太絕了,過意不去所以才給我打電話!那天聊了一會我說你有男朋友不是真的,她也認了,她說我們做朋友比較好!這可能也是她家里不同意的原因吧.說到底她還是對我有點感覺!我們到現在還是有聯系的,不過她的言行還是讓我捉不著呢?
像這種情況我什樣去追她呢,對她還有希望嗎
昨晚她給我打電話說回老家了,聊了一會她說手機沒電了!我猜她可能被家長叫回去相親了!!!請各位哥哥姐姐說說我今晚要不要打電話給問個清楚.若是不行的話就從此不在交往,出此招能行的通嗎 医师解答: 我想沒必要問那么多,如果你們聊了那么長時間她對你有感覺的話,那你應該能感受得到!有時候你老是給她打電話,她反而覺得羅嗦!既然是這樣,就給點時間大家冷靜一下,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她也接受不了被這樣冷落,她肯定會再給你來電話!過分的熱情有時候真的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不如試試從反面來,冷落一下她,也許她會覺得離不開你!
不過在做這些以前,你問問自己,究竟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