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人,普通,那就,有很多
提問: 女孩子們 幫個忙!!!!!~~~~~~~~~~~~~~~~~~~~~~~~~~~~~~~~~~~~~~~~~~~~~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我們一個學校的.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有一次上網,我問她有男朋友沒,她說有.我問是哪的.她說在外地,我接著問她在哪里,是不是以前的同學,她不愿意說.還叫我別說這事了,沒意思.
我就沒說了.想以后也不要去問她了.結果有天晚上沒忍住又問了.她想考廈門大學的研.我問她是不是和男朋友一起考.她說她先. 我想這下沒戲了.為了讓自己死心,就又問,然后你男朋友也考過去是吧? 她回過來說,不說了要睡了. 我太心急了點接著發了一句."你男朋友考 我就不考,你男朋友不考,我就考". 發過去后覺得自己不該發的.但是發了. 她回過來說"你選你的.ok???!如果你這樣做的話 我會覺得你無聊" 不知道她和她男朋友的關系到底怎么樣 我還有沒有機會.我能怎樣就挽回局面呀? 医师解答: 同志,人家已經告訴你她有朋友了?你去打破,這樣不好的.如果你真喜歡她,那就應該祝她幸福,和她做一對好朋友.愛有很多種方式的,你不妨去嘗試一下,如果死纏爛打,會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的.看不到喜歡的人,會很難受的,你想嗎?
想的美好一點,先做普通朋友,如果她有一天發現你比她現任男朋友更適合她,也許她會考慮的.退一步吧!也給自己一點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