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心情,是他,不可以,要去
提問: 我承認自己是不太聰明,我這個人性格比較內向,甚至在點軟弱,可別人惹惱了我,我也很倔,而我老公又愛面子 問題補充: 其實我喜歡那種北方男人,沒什么話,可人家說一是一說二是二,有責任有擔當,如果那樣我情愿做個小女人,啥都順著他,可我老公當初跟我說你上班累就回家歇著我養得活你,我辭工才三個月,我還沒打算靠他養一輩子呢,他就在飯桌上當差他表弟的面說,你不想上班,還沒有玩夠嗎?我覺得被人忽悠的下輩子都不會開心了 医师解答: 我們先不說他這樣說是什么意思
作為一個現代女性
我的看法就是
千萬不可以過分的依賴男人
他心情好的時候 會愛你 會讓你不要去上班 說他會養活你
但是他總會有心情煩悶的時候啊
況且 一個女人在家呆久了
對社會的認識就少了
長久下去 爭吵會成為你們之間的家常飯
這樣的婚姻你想要嗎?
所以
同為女性 我勸你還是出去找個工作比較好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