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他的,陌生,我想,你也
提問: 他是怎么了,我又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初中就認識,但那時不熟,就一起補過幾次課.高中我們也在一個學校但不同班.高二分班,我們都讀文,他在隔壁班.那年運動會時,我和我的死黨(他們班的)去他們班玩.然后就正式認識他.那天我們聊了一個下午,特別投機,他還要認我做妹妹,我說我不要哥哥,哥哥都不疼我,他馬上說:"我會疼你的."我不
是美女,而且異性緣不佳,所以我聽了還真有點激動.
后來我們常見面聊天,每次和他聊天我心情都會變愉快,雖然他總是和我抬杠,還以能牽動我的息怒而得意,但我一點也不介意,還很喜歡和他這樣.放假的時候我們也長上網聊天.可是他喜歡玩四國軍旗,但我不會,所以有時他會只顧玩而不理我.他和我們年級第一的天才是同學兼好友,我特崇拜他,就經常問他關于他的事,有一次我哥就說:'真悲哀啊,我和你的話題只有他."還問我他和那個男生誰更重要.我不懂他為什么會這么說,我死黨說他是吃醋了,可是這不太可能,我和那個第一的男生一點也不熟,除了問幾個問題,根本沒別的話說,再說他又不喜歡我,要說吃醋可是一點道理也沒有.
寒假的時候他送了我一只絨毛狗,然后的假期他就沒在網上出現過,到是那個第一的男生常上網和我聊天,不過這還是他介紹的.開學后我問他怎么后來都不上網,他推說忙著走親戚,接著沒多久就要月考,我也沒時間去研究,但可以感覺他的態度冷了好多,好象在躲我,我去找他,他總會找借口走開.我都快郁悶死了.
期中考我和他一個試場,我看見他和他后面的女生有說有笑,我就特不爽.因為他,我一個禮拜沒開心過.后來在我死黨的支持和幫助下我和他正式面對面談了談,她們先輪番指責質問他,問他還當不當我是他妹妹.他說心里是,言下之意是說實際上不是.后來剩我和他單獨談,他說了一堆奇怪的話,還說我怎么還是放不開,問我這樣累不累,說什么不理我是為了保護我,說當我哥哥太累,他想休息,我問他要休息多久,他說還有一年,等高考結束,他要我們做一年陌生人.我剛想繼續追問,他就轉移話題,讓我教他數學.我也就不再說什么.后來我們就開始做陌生人.可是不知為什么我會怕見到他,看見他我會轉頭先跑在說.
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怎么了,我又怎么了 医师解答: 他喜歡你 他說當陌生人是想重先了解你 不想當你哥哥 你也喜歡他 但你會跑 是因為他說出只當陌生人的話 你生氣了 所以你說覺得他很過分 不想理他 但是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有喜歡對方 他的確在吃醋 他也很喜歡你 他幫你介紹給他好友 是為了讓你快樂 其實我覺得這個男生很不錯啊 但是你們好好學習 我想等過一段時間你們考慮清楚 對對方是怎樣的感覺 也許他說當陌生人是為了考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