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我想,有的,我一直
提問: 我還愛他么? 問題補充: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但是有些時候就會覺得他很煩,該管得管,不該管得也管,然后就是生氣吵架!可他要是真不在了,我又會很想他,特別的想!
有的時候很想分手,但如果真分了那我也會不好過的!
請問,我還愛他么? 医师解答: 你還愛他``因為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有的時候真的很想離開我的女朋友`但是我想過離開他``我會很傷心很傷心```所以``我一直都沒那么做``最后我得到一個答案``"我愛他"```珍惜眼前人```不要放棄``不要離開``你心理還是愛他的``離開你注定后悔``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