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看他,情是,自信,有什么
提問: 愛他需要理由嗎? 問題補充: 他曾經問過我我愛他嗎?
我說愛!
可是他又問 我為什么會愛上他呢?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只能說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医师解答: 可能是他對自己沒有自信,也可能是他對你沒有自信,他現在還不太承認你們之間的事情...你真的應該給他來了愛情大降溫,不聯系幾天試試,看他有什么樣的反應,看他是否在乎你..你們之間應該還缺些彼此了解,應該再多些對彼此的了解......愛情是不需要理由的,但你應該確定一下你是否真的愛他..愛情是需要磨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