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不了,婚后,你的,他的,婚姻
提問: 可以和他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戀6年,彼此也非常熟悉了,到了結婚的年齡了,可是他還是事業無成,沒有基本的生活保障,現在我也在失業當中,還有房貸要還,壓力感覺真是很大呀!
他父母離異,而且父母都沒有什么能力,準備結婚的房子還和父親,后媽,和后媽的外孫一起,生母靠退休工資在外面租房子住。
真是擔心貧賤夫妻百事哀呀?
最近他家要向我家提親了,請大家告訴我可以和他結婚嗎? 医师解答: 婚姻是現實的,風花雪月終究是理想狀態,婚后,面臨的首要問題是生存和生存的質量問題。少不了的柴米油鹽,少不了的鍋碗瓢盆。婚前,可能因為涉及不到這些問題,也許只是耳鬢廝磨、卿卿我我,但是婚后,這些問題都得考慮了,所以,你得 有充分的考慮。
當然,并不是反對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在,是不是該有個置業計劃,包括他的事業、你的事業、你們共同的事業,在這個計劃實現之前,看能否把婚姻插進去,如果能,就結婚,如果不能就暫時緩一下。畢竟,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嗎!
順便問一下,今年您芳齡幾何?
再順便說一下,可 以到算命的網上讓網友幫你預測一下。別不相信,這是科學,很準的——提供你 們的八字。
如果你不知道網址,可以給我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