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根,到你,你的心里,以往,必要
提問: 該如何改變這種現狀? 問題補充: 在2005年之前的兩年的時間里我一直在岳陽讀書,成績在班里始終在一 二名之間徘徊,自己也特別自信,可就在中考來臨之即父母卻要把我轉回河南老家讀書,我的一切都被打亂了.為此2005年整整一年我都郁悶不樂,天天想自殺,從不與人交談.后來在高中讀了兩個月就沒讀了.精神都快崩潰了,如果不離開的話,我想我已經不在人世了.離開之后精神才的得以緩和.但是我認為這都是他們的錯,一旦他們提出讓我讀書而不讀的時候我都會和他們大吵大鬧,家庭關系一直很緊張直到現在.所以我在家的時候一般是不說話的.因為脾氣不好,所以一想到自己學問低將來不知道有什么樣的工作的時候,憤怒會淹沒理智將這一切怪罪到他們身上,家庭戰爭再次爆發,有的時候會到一發不可拾的地步.
你說我該怎樣改變這種現狀呢? 謝謝! 医师解答: 求助社會,求助老師,還有長期以往你的心里已經開始變得有些扭曲,可以說有心里疾病,建議自我緩和,必要時求助心里醫生,不然會留下病根,影響到你以后的性格思維方式和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