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祝你,注意力,自我,自然
提問: 思念 問題補充: 我現在都沒理她了,因為她傷害了我。我發現一個問題,我只要不見她心里就想她,要是見了她我又不想理她這是為什么呢?還有,我想忘記她,可是,越是想忘記她,就越想她。這是怎么一回事呀。我看呀,在這樣下去我是真的會發瘋的。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呀!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時間能沖淡一切,

1 、 確立新的適合自己的追求目標

2、 積極轉移注意力,學會自我宣泄

3 ,盡量改變以前與戀人相處的環境與習慣,然后重新制定生活和工作的計劃與規律。其次重新規劃自身的人生目標,調整自己的愛情訴求,結合自身的條件,定位自己的愛情目標,對自己的事業目標也應進行評估,分析是否要進行調整,以切合自身實際,求得成功,滿足自己的價值訴求。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