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家景,他的,都是,她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現在我和我的男朋友都還是大1的學生,我們平時吃飯都是他付錢,現在他已經欠了銀行幾百了,而我卻不知道要怎么幫他。我說先用我的錢還了銀行,他說不要我的錢(我這樣說是不是很傷男生的自尊心啊?)。可是畢竟大家都沒有賺錢呀 。。。。我的朋友勸我離開他,說他沒什么錢。。我到底該怎么辦啊?好煩! 可是銀行的錢這個月內就要還,他這個月的生活還不夠底還銀行的錢啊!這個月他該怎么過啊,我又該怎么辦呢?能為他做點什么呢? 医师解答: 你男友的自尊心才是關鍵所在~
你是可以考慮離開他,但絕對不是因為他沒錢,是因為他的所謂的自尊心,與其說是自尊心不如說是大男子主義!
情侶嗎,應該形同一人,不分彼此,有困難大家共同面對,一齊解決,死撐硬扛不僅不能解決問題,且往往為雙方造成較大壓力,是一種幼稚的行為。
我覺得你在這件事上表現得不錯,你應該就此事找他談談,得達成共識--不分你我共渡難關。
你朋友雖是為但若聽了她的話因為沒錢貿然分手,日后你難免后悔遺憾~就像你說的都還是大1的學生,都沒有賺錢,本來嘛學生的錢都是家長給的,每家景況都不一樣,難道你找個用完零花就伸手問爹媽要的男朋友就好嘛?
以上是我就事論事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