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他的,和他,好朋友
提問: 她和他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我是個大學新生,進去不久就認識了他,同時也認識了她,我和他們都玩得很好。
她喜歡他我也喜歡他,她向他表白了可是他說他們可以做姐弟,在她要和他說清楚的哪天晚上我去海邊找他們結果只要她在,我就給他打電話說她喜歡他,他就問我為什么不說我喜歡他,我感覺他有喜歡我,可是又覺得是在反駁我話。其實我很喜歡他的,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好象他也喜歡我。
我和他是大學同學,我們都是新生是在開班委會時認識的,那天我遲到了,老師講了很多東西后說要是認識誰就指出來彼此認識,他就說想認識我,我莫名掉!~
因為我不是美女居然有人想認識我,簡單的回答后就散會了。由于班級要組織活動我們兩就成了搭檔,在做車的時候我就問他為什么要認識我他說因為我像他的一個“兄弟”是女生,活動結束后他說叫我做他“兄弟”可以嗎?我說好啊~之后我們就經常一起玩,漸漸的感覺到自己對他有意思沒,可是沒說出來,有一次我們去海邊走著走著他就拉著我跑,感覺好浪漫~~還有一次我心情不怎么好叫他出來去了我家附近的公園走走,在一個亭子坐了很久要走前他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有沒有考慮過要他做我男朋友?”不知道為什么我居然寐良心的說沒有,好后悔。我問好多人說他是不是喜歡我?很多人都說是,我想了幾天,剛好有同學生日去唱歌,我把他叫出去走走隨便告訴他我喜歡他,他沒回答我就是拉著我的手走了一會會找了個地方做下來,他問了我好多好多,還叫我看他的眼睛,我不敢看不知道為什么。
現在都2個月了,前幾天我和他說:“你還欠我個答案2個月了不知道你還記得不記得?”他就說“兩個月嗎?好象還差幾天?”一下我們就都無語了``````
記得前幾天的聚會上老師總把他和她說是一對他就說了句:“我不會愛上我們學校的任何一個女生,更不會在大學談戀愛。”你覺得他是什么意思?
而且他已經明白的告訴她,要做她弟,她也同意了。
我要怎么選擇?我不想失去朋友,我怕她會狠我因為她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我也喜歡他。可是我又好想和他在一起,感覺好矛盾!~
幫幫我吧~我好苦惱!~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唱歌,不知道為什么我就哭了,他摟著我那種感覺不懂怎么說,一起逛街時他偶爾會搭著我的肩,還叫我幫他補衣服,呵呵!~很~不懂怎么說 医师解答: 看完之后 覺得你好無奈啊 在這種曖昧又復雜的關系中 肯定是很煩惱的 我呢~是一個直腸子的人 我要是遇上這種事情 我一定不會讓自己胡思亂想的 這樣吧 我告訴你幾個辦法 讓你參考下
首先吧 把你好朋友知道你喜歡他的想法放一邊去 因為如果你和他不可能在一起的話 那想再多也是沒用.
再來呢 就是怎么確定你和他之間是不是互相喜歡 也就是說他是不是也喜歡你 不過 也不能說得太明 我覺得你們之間的友誼還是很重要的 你們都用手機嗎?如果是的話 你可以發信息給他 比如說發以下信息"兩個月來 我想你也想清楚了 你覺得我們之間是一直做好朋友比較適合呢?還是超友誼適合呢?"然后他回答什么都很明顯了的 如果他反問你 你一定要他選擇 告訴他 他的選擇就是你的選擇
如果他說喜歡你 然后做了你男朋友 那么你就該好好的找個地方 好好的和你的好朋友說 我相信你好朋友會祝福你的 肥水不漏別人田嘛 就告訴她 你最近發現自己一直喜歡一個人 我想誠實比什么都可貴
如果他拒絕你了 我也希望你以好的心態去面對 還可以和他繼續做朋友 做不成朋友 也可以做紅顏知己的 其實 有時候男人喜歡身邊有個紅顏知己 有什么事情可以傾訴一下 不過你無論如何都要用心讀書哦
還有呢 你要考慮下你喜歡他的程度 有勇氣就去講清楚 沒有勇氣呢 那你就順其自然吧 要是放不下呢 那就去追 只要他不討厭你 一切還是有希望的 最重要是要有信心啊 女人一定有自信哦`想要得到一個男人的心 其實有時候也應該耍下小手段試下他是否喜歡你的.
聽過莫文蔚 的 愛情 這首歌嗎? 真適合你現在的心情~
祝你好運羅~

曲名:愛情 歌手:莫文蔚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么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于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里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舍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理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么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