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自己的,你的,她的,也不
提問: 怎么對女孩子表白?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兩年了,相處的也很好,我知道她很喜歡我,我也喜歡她。可是,缺少我對她直接表達愛意。每次我們出去玩回來之后都問我忘了什么,其實就是沒和她表白。請問,這樣情況怎么表白? 医师解答: 也不用我說了,你都說你們相互喜歡,那還在等待什么?大膽去向她去表白,不用怕,其實她可能早去在等待你的那份吃來的愛了,你只要大膽的去表白就不要在顧忌什么了,就是她不愛你,在你向她表白的時候你也會明白你愛錯人了,那樣子也會改變自己,去尋找自己的愛,你這樣永遠也的不到你想要的她的心,還可能被捷足先登,一句話:男子漢怕什么,是男人就大膽的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