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目的性,婚前,不太,最重要
提問: 結婚前你們都這樣嗎? 問題補充: 自已不知道什么時候喜歡上聽悲傷的歌,沒有談過戀愛過的應該不會,可是我卻偏偏這樣.我沒有談過戀愛因為生活環境的原因,也因為我不想接受沒有結果的戀愛因為我怕自已會受傷害,也不想傷害別人.家里人的保守也讓我變的很保守,去年在媽媽的按排下我也去了相親,我們都不在一個城市,電話成了我們交往的工具.也許自已從沒有談戀愛,也不了解外邊世界.我很看重這次的戀愛,(雖然現在想起也許我們更本沒有談戀愛,有的只是我對他的習慣.)那時候我會在每晚的固定時間等他的電話,如果沒有接到,我就會有一點失落.我這人不太會表達,既使自已很喜歡我也不會說出口,交往時我很少打他電話即使我再想他我也不會.有時他問我想不想他,我會說沒有.我不知道是對他習慣了還是喜歡,交往3個月我們就訂親了,我有點不敢相信可是這是真的,我沒有在做夢.一訂完親他就跟我提結婚的事,我有點害怕因為我們只有見過一次的面,我根本不了解他.給我的感覺他不是喜歡我,而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我沒有答應他結婚的事,每次他提這是都被我拒絕.我第一次和他提分手是在我生日以后,因為生日前天我生氣,生日那天他打來電話我沒有接他電話,他連一個短信都沒有.我覺的不是在意我.生日那天我雖然和朋友過的很熱鬧可是我并不開心.后來他象我解釋我知道他是在騙我,可是我們沒有分手成功.就象他說的人是有感情的,后來我和他還象以前一樣.經過幾個月的交往,我去了他那里,其實叫我離開自已住了多年的地方還要叫我離開家人真的對我來說是一種很不是滋味.可是我還是去了,雖然我哭了好多次,可是我想如果他愛我的話,人總要長大我會接受.我們之間有太多不單純的東西和人.我變的很反常,我以前不是這樣的.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不單純的愛和復雜的人.明明喜歡和他在一起,可是我卻做出很不在意.每次他要和我一起休息我都會叫他不要和我一起休息因為我怕我們會做出不該做的事,和他一起休息更讓我覺的孤單因為他會睡到很晚,而我只能一個人呆在那里.一個人休息時看到別人都有人陪我跟感到孤單.我越想越害怕,可是我知道自已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習慣和喜歡上他了.在加上我做不好他那邊的工作,我總覺的自已在那邊很沒用.而且想想他以后的事業是在上面我根本幫不了什么忙,雖然現在他說我可以可是以后我想我們會為這些事吵的,因為他的脾氣也不是很好.好多好多的事,也許我想太多,我們相處了倆個月,可是我們很常常吵,我們也談到錢這方面的問題,我不是愛富閑貧的人,如果是我不會和他有開始,可是他總認為我很愛錢.可我不是.吵后都會出現我走前,他走后,或者他走前,我走后的現象出現.這也讓我有點害怕我總會想要是結婚都這樣會怎么樣?我選擇回來,不是為了別的,我想自已更清楚一點,因為畢竟結婚對女孩子來說不是小事.回來的前一晚我哭的很傷心,因為我發現我的心有點痛.我們還是照樣聯系著,直到我提出一個測試,他態度的180度轉變,他不但沒有退一步的態度,還要叫我改.我真的不敢相信,難到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比較單純的愛,難到結婚是建立在交易上嗎?也許只有我這種單純的白癡還相信愛能勝過任何東西.畫上句號也許對我對他都好,我只希望他以后不要抱有這么強的目的和別人交往,因為這樣真的很傷人.我想知道結婚前你們都是什么樣的心態? 医师解答: 什么樣的心態,嗯反正不喜歡相親目的性太強,明擺著就是好象就是如果兩個人看對眼就要確定為戀愛關系,一點緩和期都沒有,一點彼此了解的時間都沒有,沒經過了解我怎么知道這個人是否適合我今后的生活呢?難道看了第一眼不討厭就要結婚嗎?如果看了覺得可以發展難道馬上就要回復人家我們開始談朋友吧,不然相親的另一方就說你到底什么意思,所以我覺得相親目的性太強不太好就會出現你這么多的問題,我還沒結過婚,我覺得在婚前最好找個和自己在心靈上能夠契合這最重要,不然婚后同床異夢很可怕。這也算是我婚前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