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女孩子,的人,你的
提問: 我們怎么才能愛一 個人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 個女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對他才叫愛他
是對她好?那就是愛她嗎?
我看不是吧
那也太簡單呢?/
医师解答: 不過首先是要向她表白你愛她,如果你這勇氣都不有那女孩子肯定是不會接受你的,愛需要大膽的說出,有句話是這樣的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為壓抑自己.
如果你愛她就要關心她愛護她,沒有一個女孩子喜歡那種對女孩子莫不關心的人,如果你口才好那就更好了,可以哄女孩子開心,那樣她會覺得很幸福的.還有一點不要騙她的感情,這點很重要,讓她知道你不是在玩弄她.
最后祝你們幸福!覺得我說的可以的話記得投我一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