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他的,就不,和你
提問: 我懷孕了,可是孩子的爸爸卻是一個有老婆孩子的人. 問題補充: 我們是相愛的,在一起一年了.為了他的前途,他不能現在放棄那個早就后悔的婚姻.他老婆早就知道他的態度,所以才堅持要的那個孩子.現在他怎么做都在傷害和被傷害.而我,怎么辦?我經歷過太多挫折,已經不再相信這個社會,對生活沒有了熱情.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為他而這麼想不值得,你很傻愛上不該愛的人.把孩子作掉離開他,去找尋只屬于自己的情感世界.下面的話有可能比較過激但卻是我的肺腑之言:他不是好男人找那麼無知的借口來擺脫他的責任,他既然結婚就不應該和你在一起而且他明知不會給你甚麼這是第一,第二,甚麼狗屁事業,他只是肉體上的對老婆的暫時背叛罷了,這種男人是自私的,當他的切身利益受到危害時他會絕情的離你而去.如果你不能成為他攀爬的階梯就離開他.世上的好男人多的是,不希望你繼續泥足深陷迷失自我.
對不起,我也曾經歷過,所以說的有些過分.
現實必須由你自己去面對,不要守著不可能成為現實的東西遐想.走出黑暗的情感世界迎接你的是你的自信,美好,創造,朋友還有只屬于你的王子.
其實天空并不黑暗,黑暗的是你的心和你們的感情,只要你打開了這個心痱,你的天空就會明亮.不經歷事情就不會長大,原諒自己從新生活,彩虹就在你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