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的人,我想,你要
提問: 看完請回答,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走的很近,后來關系有點曖昧,他喜歡我,后來我也有點喜歡他了,但他家太有錢,所以我一直不敢和他交朋友,直到有一天突然一起出去玩,我們牽手了,也吻了,才有了朋友關系,但并沒有維持幾天,因為我發短信息問了他到底是不是真的,他說是,但我不信,所以告訴他如果就是為了騙我上床,那我就給我滾蛋,我不可能答應。然后他就開始不回我短信,上課碰上也不理我,簽完到就趕緊走了。他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他家確實有錢,他月薪18000,而且才21歲,比我大一歲,但我覺得他很壞,有時發短信就會說,去友誼賓館之類的。
因為發短信,他不回,所以我給他打電話,他不會急,讓我生不起氣來。其實我打電話給他只是想搞清楚,他是怎么想的,可是他很難猜,我一直不了解他啊。他也不會告訴我是怎么想的,也沒說分手之類的話,就會逃避。
大哥,大姐們,看完了不要走,說句話啊,謝謝了! 我正在上成人學校,已經上班了,是大人了哦! 医师解答: 我想你已經愛上他了~~~~~~~~~~~
因為你在乎他看待你的一切結果。。。女人在這種時候都會是這樣(因為自己很真,就怕他不真)。
所以大姐姐,你要穩住一點嘍。。。他有錢,又年輕,應該很帥吧(我相信你的眼光)呵呵。。
有時候自己的第一次真的太珍貴了~~~~~~~~~
應該留給一個值得照顧你自己一輩子的人,如果他給你沒有安全感,那你自己得注意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