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不,都有,才是,要把
提問: 網絡中真能找到知心愛人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感情失敗、受挫的女人。現在1人獨行在人生的路上。白天拼命的工作,最難過的是夜晚,常常坐到、聊到深夜。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是網上一位與我有相同經歷的比我大10歲的朋友走進了我的生活。我也說不清楚是什么感覺,只是每晚有個寄托,有個依靠。現實中我是個傳統的女性,經歷了婚變我害怕了,可是,我又希望每晚見到他。但他又不是我想選擇的,他離我很遠,我們通過電話,彼此也見過相片,我還見過視頻中的他。雖然他長的不年輕,不帥。但感覺他10分愛我。希望我假期去他那里散心,他會帶給我快樂的。我現在該怎么辦?
我該接受他的愛嗎?
我是不是太幼稚了?是不是感情的空虛?我如果繼續下去會不會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現在的我真的困惑,我該怎么辦?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啊?
我同時也在懷疑他是不是真心的,因為畢竟是網絡還有電話,不可能了解的那么透徹.
我該不該與他走到現實中,可是我們又相隔那么遙遠,我放不下自己的工作,可他說他可以來.
朋友們,希望你們幫幫我,我該怎么把握這個度? 医师解答: 網絡結緣也不是沒有可行性,但成功的機率甚小.女人通常要愛情不要面包,無論經歷幾段感情.我的建議:任何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就看在愛的過程中你是否理智些,過去的已經過去,不要把以前的陰影留到現在.面對新的情感除了擁有嶄新的激情外還要擁有抵抗能力.對他象對朋友一樣去了解,像愛人一樣去關心.無須其它刻意的修飾,平平淡淡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