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它的,德性,起居,叫他
提問: 怎樣教育自己調皮的孩子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今年已經5周歲了,暑假開學我想讓她上一年級,可是她很不聽話,怎樣進行輔導呢?一般時他是不聽我的,我想讓她早上一年的學,畢竟是女孩嗎?可怎么管她也不聽,誰有什么好的辦法嗎?快來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現在的孩子靠管,是不行的,要跟他們做朋友,摸爬滾打在一個窩里,他才會信任、佩服你。一未的說教、訓斥,只能適得其反,你跟老公交流的方式、語言口氣,你們的起居、言行,對孩子起著潛移默化的影響,千萬別低估了它的作用,一個人的德性,就是在成長環境中不知不覺建立的,因勢利導、寓教于樂、培養興趣是關鍵!
女孩子過早上學是誤區,生性不屬于課堂,硬叫他坐,會產生厭學,尊重科學,順其自然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