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著她,我想,如果你,好了
提問: ◆◆◆如果你的女友只在家不工作你如何對待?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已經在家待業有二年之久,就是不急.

不管家人或是我怎么催.(我的待遇滿足生活開支沒有問題)

換成你你會如何對待她??? 医师解答: 她只是你的女朋友,而不是你的老婆,你們考慮結婚了嗎?你說你的收入能滿足開支,要是不能,她會怎么樣?她是會去工作還是離你而去,在沒結婚前好好想想,懶惰的女人,是你這輩子想要的嗎?如果你不在乎,你就什么都順著她好了,要是你在乎的話,我想這個遲早會成為你們感情破裂的導火索,是不是還要慣著她全部都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