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的,都是,我也,男朋友
提問: 相戀過又失戀過的朋友們快進來! 問題補充: 若你的一位男朋友與女友99年-03年已相處四年了,你朋友的女友03年因為你朋友只有30萬元儲蓄,不能滿足她的物質要求,以此不結婚,而后你朋友為了她,把錢全投入你原有股票中,想賺一大筆錢來滿足她,結果全輸了。

   此時朋友的母親癌癥住院,其女友知道錢沒有了又有人得癌癥,當即嫁給了日本人并且去了日本,你認為你的朋友當時會有怎么樣的心情???

會恨這個女友嗎?還是會對她念念不忘?如果有她的照片,還會珍藏下來嗎?



  我是這位男子的現在女友,他現在還保留前女友的照片,而我們相處1年多了,他說最愛是我且想我嫁給他,可被我查到他還打過前女友的手機,我真不明白他在想什么?要我是男友會恨前女友(人的本性太差)會忘記她,好好珍惜現在.我不能理解每個男人會怎處理他的過去??如我男友當初的情況要是你會怎么處理??
  我想分手了,朋友們,我這決定對嗎?( 我現在還是很傷心!) 医师解答: 我是女人,我覺得他沒有什么不對的地方啊!也許他〈她〉們做不成夫妻,做朋友呢?要他你的男朋友真和這個女的還有什么,哪這個女的也許沒有呢!換成你你還會回到他的身邊嗎?她不是已經結婚了嗎?你不要想的談多哦,大家都是女人,我老公也是這樣啊,但是他告訴我他們只是朋友,其實也常常聯系的,我也知道啊,有時發休息還是有說起過去啊,但那都是回憶了,你明白嗎?開始我也不理解的,想想自己有時也有和過去的男朋友聯系,都只是處于朋友的心態啊!希望你不要想的太多,想多了對自己對他你的男朋友都沒有什么好處的,心胸應該放開一點,這樣才會過的開心,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