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你可以,他是,就不,要有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他是一個性格內向的男人,話不多,也不會討女人喜歡,按他自己的話說是個比較悶的人.他帶我去過他們家,他自己單獨住,也去過他的公司,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否愛我,因為他這個人不怎么主動,隔幾天才打一次電話,又不會說什么甜言蜜語.但每次獨處他又很想跟我親熱,他是愛我嗎?我不太了解這種內向男人的心態,請各位有過此經歷的朋友給我出出主意,謝謝了! 医师解答: 他會讓你見家人就說明他是有意思,他不主動你可以稍微主動一點嘛(但不能過火,太主動是不好的),當然前提就是你是否真喜歡他,真的話就不要有太多的顧及了.


不管他內不內向都應該找他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