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量比,生意,咖啡,地方
提問: 我的一個長輩,不停的打電話給我,說想見一面 問題補充: 感覺中他像是那種不好的,怎么說呢,就是不好的,可我該怎樣拒絕呢,怎么說好呢?幫幫忙,謝謝大家 可是他說得很明確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男友,我不知該怎能樣拒絕他,要想個很好的理由才行啊,他是我非常尊重的一個長輩,我不相信他是那種人,可又拿不準,畢敬他是有權有勢的人,要需要非常充分且合理的理由才行啊,謝謝大家了,他說到時他會打電話給我,真的很害怕 医师解答: 找個公眾場合與他見面,比如生意比較好的咖啡廳或者其它人流量比較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