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高潮,我想,你可以,你要
提問: 沒有多少性經驗的我。如何配合老公呢? 問題補充: 每次性生活,總是老公在抽動,他在上我在下,被動的接受。是不是如果我主動點,我們的性生活會更和諧。我該怎么配合老公呢? 医师解答: 首先要全身心的投入.
其次你要感覺,他不可能總是以同樣的頻率抽動的吧.應該是時快時慢的,慢的時候你可以細細品味,快的時候自己用力抱緊他,陰道試著收縮,這樣能給他很大的快感.在做愛的時候不要過分的挑逗他,要不然會提前結束,結束的太早,你無法達到高潮,以后一直這樣,你會煩的.
三,你在你們做完以后,不要讓他倒頭就睡,讓她抱著你,可以交流一下,可以說出你的感覺,哪兒好,哪兒不好,如果他真愛你的話,我想他會改變的,而且作為男人,沒辦法讓自己老婆達到高潮只是一種恥辱.
祝你們性生活合諧.生活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