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炎,晚上,我就,都不,奶水
提問: 老是漲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50多天了,我的兩個乳房1小時就漲滿了,要不停的往外擠,孩子連1個也吃不完,我的手都擠的沒勁了,請有經驗的媽媽告訴我個方法吧。 医师解答: 少吃發奶的東西,少喝水和湯,那樣奶水會少點,另外還是用個吸奶器吧,用手擠太累了而且也沒吸奶器擠得干凈,如果擠不干凈很容易得乳腺炎的,我就得了乳腺炎,那一天到晚要結塊,可真慘,晚上睡覺都不安心,怕睡過頭,孩子不醒,我自己上鬧鐘叫醒自己吸奶。就這樣過了3個月,最后還是決定斷奶,因為要上班,像我這種情況晚上睡不好,早上怎么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