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是,她是,那你,你不是
提問: 有什么方法可接近女孩?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一個19歲的女孩,她的樣子也算漂亮。但她臉上就是好像有胡子,我就叫她做“胡須婆”和“飛機場”。她大罵我“賤格”,她現在很恨我,我怎么樣辦?為什么女孩也會有胡須?我送了她一個3元的蛋糕,她也不要,叫我如果有誠意認錯就要我真誠地請她吃飯。我怎么樣辦?為什么女孩會這樣小氣和有胡須的?有什么方法可使這個女孩的胡須脫掉?前幾天,我買了一把剃須刀給那女孩,叫她剃了胡子會漂亮些,結果那胡須越剃越長,那女孩大罵我“害她”,她現在很恨我,我現在怎么樣辦?我聽說有胡須的女孩陰毛和性欲特別強的,是不是真的?我有什么方法可哄那個有胡須的女孩,我對她有好感?有什么方法可以泡她啊,我不嫌棄她有胡須,她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而我卻很內向,我很喜歡她!她為自己有胡須和胸部不那么豐滿經常苦惱,我有什么方法可幫她,買脫毛膏和豐胸丸給那女孩好不好。我很喜歡她,想和她一起!她會不會喜歡那些脫毛膏和豐胸丸啊?我聽說有胡須的女孩,她的陰毛會特別長和特別喜歡做愛,那個我喜歡的有胡須的女孩會不會是這樣?我很喜歡她?為什么罵女孩做“飛機場”和“胡須婆”她會不高興? 医师解答: 女孩子會認為你是傷她的自尊心,你都會說她不喜歡別人說她是胡須婆那你還說,你說你不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