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在一,老夫,肯定要,成大
提問: 這樣的老公應該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們現在是和公婆住在一起,房子不錯很干凈很大。
但我覺得我老公應該是一致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原因,導致很自私很嬌氣。什么事情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他也不懂得照顧我,尤其是我生病的時候。
他覺得父母照顧我就可以了。
雖然結婚了,但是我覺得他根本沒有了解,并承擔其一個丈夫的責任。
我在家里和公婆關系處理得很好,唯獨就是和他的關系處理得不好。
他的脾氣就和她父親一樣,見不得女人話多。
有點大男人主義,但是有時候卻非常小心眼。尤其是你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分寸,否則他會馬上和你翻臉。
我覺得已經生活1年了,這樣的情況時而會發生,搞得我心情老是很壓抑。
我一直有一個問題,他是個好老公嗎?
我要繼續和他生活生活下去,還是選擇離婚去尋求另一段婚姻。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首先應包容他非原則性的小錯誤,你們結婚證明你們非常相愛,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肯定要磨合很久,那些老夫老妻不一樣會鬧別扭嗎?看來你老公還沒有長大啊,要慢慢讓你身邊這個大男孩變成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