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孩子,第二天,去看,痛了
提問: 肚痛 問題補充: 我兒子28個月,最近吃點東西后馬上就肚子痛,我用手按他的胃部和肚子問哪痛,他回答說是肚子,并表現很難受的樣子,但是如果有好玩的東西他感興趣了,就一下子沒事了,我懷疑是他是裝的,但他老說痛,我也判斷不準。另外原來的保姆和他經常用一個杯子喝水,她的胃病能傳染給我兒子嗎,還有他現在每天的大便次數都在兩次左右,不稀,正常嗎?謝謝專家! 医师解答: 最好去醫院將孩子的情況反應給醫生,建議可以做一下呼氣試驗檢查是否是感染幼兒幽門螺桿菌。

前段時間我小兒(3歲多)也是時不時說肚子痛,給他揉一會兒,或過一會再問又說不痛了,可第二天又說肚子痛,開始我們還懷疑他說謊呢。
后來帶去看,經過檢查才發現感染了上菌,服藥10天,一月后復查就好了。

還有就是不要讓大人和孩子共用口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