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正常,努力,學會寬,經歷畢
提問: 她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今年勞動節那幾天交了女朋友,是以前高中的同學。
其實我們談朋友很偶然,那次我在網上碰到她,她說她心情不好,和男朋友吵架了,我說那你和他分手,和我交往吧。沒想到就因為這句玩笑話我們真的就交往起來了。后來我逐漸喜歡上了她,因為性格和外貌對我來說都是不可挑剔的。之后我們每天都電話或者短信聯系,她也說很喜歡我,想我去看她(她在另一個城市實習)。六月二號我們放假了,當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的上了火車,但是當我見到她的時候,發現其實她好象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喜歡我。和她生活了一星期,她經常會提到她前男朋友,說忘不了她。甚至在我們同床共枕(有點沖動哈)的時候她都說過她要以前的男朋友。對此我非常惱火。現在她去學校拿畢業證了,走的那天在車上我吻了她,當時她對我也很好,但是我心里面的疙瘩卻不能因此而消失。為什么她對我的態度會有如此大的波動呢?她到底喜歡我嗎?我該怎么做才好呢? 医师解答: 很正常,過去的經歷畢竟是難以磨滅,學會寬容和平和.繼續自己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