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和,都是,方面,夫妻
提問: 這樣的無性婚姻我不想過下去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48歲,我丈夫49歲,我和他已經沒有性生活兩年多了,是他不能做,而我幾乎天天想要,現在我經常自慰,我好痛苦,我想離婚,但他不同意,請大家告訴我:從我的情況看,我應該離婚嗎?還是就這樣痛苦下去?告訴大家,我不想找情人,因為我很傳統。 很感謝大家的建議,但我還是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我大學畢業,有穩定的工作,我丈夫的性無能是心理造成的,他結婚以來一直不喜歡,而我一直在壓抑,但為了孩子沒有離婚,現在孩子已經讀大學了,我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沒有辦法過下去了,為什么很多人就不理解呢?性欲是人的本能,我工作非常忙,但還是沒有辦法忘記,有的時候心中就好象要爆炸,我真的好痛苦,我想追求我的幸福有什么錯嗎?能想的辦法我都想了,沒有用啊。。。。。 医师解答: 婚姻雖說是建立在感情上的 生活也都是平淡的 但性愛雖然說不上是家庭生活中的主要 卻缺它不可 在婚姻中 如果夫妻方面不和諧的確是可以給生活帶來潛在的危機 因為現在離婚率中夫妻方面不和諧所導致的離婚占很大比例

如果你真的不想在維持這樣的婚姻 你就去放棄 畢竟這樣勉強下去你只會生活的更累更痛苦 現在不在是封建的時代 只要自己可以過的好過的開心就行 畢竟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  自己感覺是對的就去做 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去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