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叫你,可可,把你,那我
提問: 一個女孩子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對我的BF已經沒什么感覺了.(注:BF指男朋友,我已經在和一個男生交往了)
或許是因為客觀的原因,或許我……哎,我什么也不知道~~!
我有很多的哥哥,他們對我尤其好,讓我覺得哥哥才是最重要的。(我沒有對哥哥們有其他的思想)我覺得和哥哥在一起,又單純,又快樂。
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他,但是他對我真的好好好好,我應該怎么做呢?請幫幫我,我只是一個什么都不懂的14歲的初一學生,希望大家不要和我說什么學習最重要的話,那我都知道…… ==,大多人都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沒有腳踏兩只船,只是我覺得哥哥很好,但是我沒說喜歡我的哥哥啊~!我的哥哥們也都和我差不多大,而且都是認的干哥哥,怎么幫我呢?按他們的說法,都讓我繼續和我BF下去啊~!大家搞清楚,我雖然說我什么都不懂,但你認為可能么?如果是這樣,我還會有我所謂的BF嗎?求求大家,教教我~ 医师解答: 可可,
快快樂樂的生活吧
小妹妹。如果你不喜歡叫你小妹妹,那我叫你美女小妹妹總可以了吧。
可可,相信大哥哥的話,把你們那種關系變為普通朋友,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以后的你才會找到真正的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