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她的,在那里,可以用
提問: 當你懂得珍惜以后 問題補充: 最近心里很迷惑,前段時間我和女友鬧翻了,她對感情一點都不懂,讓人好煩啊,我還是她的初戀,當我很煩的時候,生病的時候她從不關心我,不在乎我,并且她的能力比我差很遠,但是她人并不笨,所以我灰心了,由是我又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好了,這次好了,這個女孩很懂得關心我了,我很感動,我喜歡這種類型的,我們都是一見如故,好像上輩子就在一起的,我們每天要發60條的短信,現在煩的是發前的那個女友現在天天煩著我,我聽到她聲音就氣,很不自在,我應該怎么辦!!!
當你懂得珍惜以后及不知道愛還在不在 医师解答: 首先,一定要確定在你的心目中最愛的是誰.
其次,要盡可能地發展你和她的關系,假如有其他的外來因素的影響的話,那你就可以用一些方法去排除.比如關機啦、給她回信息時故意說些摸不著頭腦的話或者干脆就不回,讓她白忙。
再次,如果她還不死心,還在那里死纏爛打的話,那你就要使出一些“殺手锏”了:把話挑明一點,說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了。總之就說一些比較敏感的、讓她知難而退的話,讓她不再來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