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婚前,自己的,她的
提問: 寄什么合適的東西給遠方的女友,挽回即將失去的愛情? 問題補充: 與女友兩地分居多年,本說好過二個月就結婚的,但現在南方的她終于耐不住寂寞了,想分手。我遠居北方,寫信、短信,電話,電郵,郵寄禮品,無所不用其極。現請教能寄一些什么能討女孩喜好的物品,盡力挽回這一段多年的愛情? 下個月我們相戀就滿七年了,難道真是七年之癢?這7年我們每年也就是春節,五一,夏天和十一能見面,我知這也挺難為她的,也深感內疚。本計劃好今年夏天兩人不再分隔兩地,結婚共渡。但去年下半年她被一已婚男人猛追,亂了心性。這段時間一直在與我鬧分手,但她說不是因為那人的原因。令人心痛心寒呀。 医师解答: 我覺得寄什么都沒有用,包括寄你自己。我和你的處境非常的相似,我們也是異地戀也是打算過兩個月就結婚,但是現在也是分手了。女孩子的心思很難捉摸。我覺得現在既然已經這樣了就沒必要讓自己感覺累。該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不該是你的也沒不要去爭取。順其自然吧,朋友!愛她,就要尊重她的想法,有的女孩子就在在結婚前這樣,婚前恐懼癥。別理她給她時間。讓她自己想清楚。要不結婚以后你也不會好過的!求了的感情,你就已經輸了自己的一切。拿的起放的下,才是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