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核桃仁,香蕉,你的,的是
提問: 我家寶寶一歲了,他不合牛奶,每天就是吃三餐米粉,吃一個雞蛋,這樣是不是太少了點. 問題補充: 他以前白天也是吃這么多,晚上吃母乳,這幾天我給他斷奶了,他白天還是只吃這么多,晚上不要吃東西. 医师解答: 我孩子3歲了,她到現在還喝牛奶,不過我以前見過不喝奶的孩子,他們的父母給他們和的是核桃仁磨成粉混合香蕉泥還加其他的養料喂食的,你孩子單純吃一樣營養肯定是跟不上的,你可以試下我給你的法子,核桃仁營養很不錯的香蕉味足夠吸引孩子,呵呵 GOOD LUCK,做個好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