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的,自己的,你的,有一
提問: 酒后真言啊!~~ 問題補充: 高3終于畢業了,我為了很多方面的事而沒有向她表白,前2天一次同學聚會上,我去了,她也去了.我因為喝多了酒,但是后來我向她走去時,跟我說:表白吧!我當時心里十分緊張,不知道是不是她早就已經看出來了,在她的追問下我最后還是說出了真心話!她說給她2天考慮.第2天她的一個好朋友因為也知道這件事,跟我說她本來只是想逗我一下的.我不知道她心里是不是真的有我?還是只是逗逗我,如果是這樣,我就十分的傷心,我已經喜歡她2年了啊!2年真的是不好過啊,2年中她談過朋友,我的心十分的疼,后來又分手了,我準備把這份感情永遠留在心中的!但是酒后已經全部說了出來!!!
請你們一定幫幫我啊,我不知道她會答應嗎?求求你們了!!! 医师解答: 她一定會答應的,我有一種預感她一定會因為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我得男朋友也是這樣,我就被感動了,她也是女人我相信自己的知覺。你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