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你的,那你,要看,到你
提問: 不會買衣服的女人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愛美的女人,但是又是一個不會打扮自己的女人,似乎聽起來很矛盾,但是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每次買衣服都是我老公幫我買,什么色彩、款式搭配我真是一竅不通,我老公經常埋怨我都相處這么久了,還沒給他買過一件衣服,因此我也覺得不好意思。你說色彩、款式該怎么搭配呢? 医师解答: 你喜歡美麗又沒有主見,那你不防看看女人雜志或許會幫得到你`
衣服的搭配也要看個人而言的~不過色彩方面也很重要~
最好你的買衣服的時候要試穿一下或許買配套的衣服就會方便點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