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委屈,也不,在我,我一
提問: 我廢了 問題補充: 女朋友很任性,天天要陪。結果我學習上進的動力全沒了,今天他發現我頹廢的樣子,指責我。可全是因為她跟我胡鬧,讓我無法專心看書。大考在即,我他媽的快廢了!沒什么問題,發發牢騷。 医师解答: 聰明的女人應該激勵男友上進,而不是托男友后腿!現在我男友總會對我說,這段時間忙著復習,委屈我了。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委屈,反而告訴他別把我寵壞了,這樣好幸福,他復習累了總會發個信息給我,體貼體貼兩句又繼續開戰,在他看書的時候我絕對會讓自己暫時性的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