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老公,面子,人面,自己的
提問: 對男人來說是面子重要還是心愛的女人重要呀? 問題補充: 我感覺我男朋友在他腦子里就是面子大于女人呀.我有時真的受不了他這樣. 医师解答: 我認為要看在什么場合下,如果是自己家里和家人在一起當然是愛人重要,但是在外面就應把丈夫的面子放在第一位,我也是個女人,我在別人面前特別給老公面子,從沒有讓他下不來臺的時候,男人在乎的只有自己的面子,就算他做錯了,回家后我也會好好的去收拾他,但是在外人面前女人是要有涵養的,這樣別人也會大大的贊揚你,也會羨慕你的老公,你的老公才會更愛你。所以我和我老公就非常的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