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硫磺,皂洗,你可以,我用,用了
提問: 背部長了很多小豆豆樣的東東 問題補充: 我的背部一直都有長東西,摸上去像豆豆一樣的,讓朋友讓我看,說是像皮膚一樣顏色的小豆豆,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而且一直有
我用的是安利的香皂,感覺效果不怎么好
夏天我比較喜歡穿背心,這樣的皮膚穿出來會嚇到人


不知道這里的MM有沒有高招呢?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老張
要主意飲食,不要吃刺激的
要搞好個人衛生
以前不看一個醫生,他說其實用硫磺皂洗洗就可以預防了
我用了一年,現在基本美張
但是硫磺皂用了會干,我用完硫磺皂之后,在用滋潤的沐浴露
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